呵呵呵呵嚯嚯

生而为人,我很抱歉。

给我一个活下去的理由。

发布了长文章:

点击查看

666

绯澈神宸:

不是同人文(……)
是胜出关于漫画的一点感想。

总之是存档给自己以后看的,不知道瞎写了些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刚想说会不会出杰克的皮肤就出了啊啊啊啊啊前一个是奈布的匹配动作【可惜我早有了】下一个就出了白纹啊啊啊啊啊!希望玫瑰手杖早点返场,这样就可以抱奈布了嘿嘿嘿_(:D)∠)_

厉害呀砒霜子太太,祸害完老白蹭了一波热度之后就开始回踩伪酱啦?当初不是还喊伪酱虚伪宝贝的吗?这么快变心?您不是为了伪酱整理老白“黑料”整理的很辛苦吗?这么容易就脱粉?虚伪粉丝diss你?您自己以前做了啥自己心里没点ac中间数吗?我凹凸粉,当初你出事的时候我也在哦,大家怎么评论你的我也知道哦,为了赶走你大家甚至还搞转发抽奖,人品这么差的您有什么资格说别人的人品嘞?您的狗屁不通的文章我也是有拜读的,写的什么b样您自己不清楚吗?火了之后就天天在lof里“吐黑泥”,啥东西都能发出来,您自己不尴尬吗?
祝您原地爆炸,再也别来。

蝶盲现在有三千tag了耶,当初我萌上这对cp的时候才70tag不到,感jio好欣慰啊【????】

官方做个人吧,我吃这对还不行吗!!!

官图也是基情满满😂😂之前看剧情就觉得小白和晴明有点gay,但因为小白是狗....呸,狐狸就没在意,,,结果看了这个绘卷,,,,,,白晴一生推啊啊啊啊!

老白昨天露脸直播的截图!
昨天这个魔人一直在唱歌🎤

p4老白说是女友视角2333【一莉杀白警告】

由于弹幕一直在刷让老白唱管管天下第一所以私心瓦白tag(//∇//),如果不喜欢我可以删掉ヽ(*´з`*)ノ

本来想上午就发,结果有点事没发😂还是刚刚在直播间看到有人求截图才反应过来😂😂😂

有好几张超可爱的因为内存原因没截到QAQ有、可惜。。。。

还有几张截图花了TAT,难受.........

挂个人,前锋,开始我是红蝶拜访,本来上局佛系却一直被撞就快气死了,他还在这嘲讽我家红红是老太太?后面他还骂红蝶丑之类的,我去开录屏导致没来的及截屏【没录到他骂的】,只截到队友反驳他的几句话,玩的还挺菜的,感觉像个演员,我守盲女的尸,拉锯失误了,只能捶一下他,然后擦刀,结果他半血跑到盲女后边站着。
我:........
本来想放那个小祭司,不过她投降了,挺可惜的,,,,
这几天争取把作业写快点,多打会排位,本来晚自习放学时间就晚,我还懒得打排位 ,弄得段位这么低【之前还一直打求生者。。。】争取升到高段位,遇不到这些傻逼求生者吧。。。。

ps:图三是上局【好久没玩了,手生了】试着玩红蝶的时候遇到的快乐锋男,我他妈开始放冒险家,他一直砸我板子,我捉到他把他放电机那,前锋来撞,本来没啥,毕竟我想他不知道我是佛系,结果他在之后还是一直撞,我抓他面对着椅子,他不挣扎,一准备放他,他就死命挣扎,他们还嘲讽。。。。

还有上上局的排位,【因为对方没满级我就吐槽下,不挂了】我本来想当一个无情无义的屠夫,结果我遇到了奈布,就想佛他,有不想让他输,就把先遇到的园丁和【忘记谁了,记得园丁是因为怕她拆椅子带了失常】杀了,就放律师,结果把他放门口,他开完小门,趁我去找奈布的时候翻箱子刷分【我:.....忍】,把他打晕想从地下室扔到门口,他挣脱下来,又变小刷分,【我:......】把他绑起来走到大门口,又挣扎下来去翻箱子【我:......cnm】实在忍不住把他扔椅子上了,我家奈布还没刷分呢,你他妈在那刷??然后奈布犹豫了一会,还是救了他,我把他打晕,他还是挣扎【我:.....你有病?】
还好这次赶上了,把他扔门里,他还转身想跑回来,还好系统判定他跑出去了我真的特想吼一句【燃烧我的卡路里!】....呸,是【滚出我的庄园啊魔人!!】

真的气死,他们就不能像我之前匹配到的小园丁小奈布他们一样乖吗?,等我攒够灵感就去改名,不想在因为吃杰佣而放二导致某些自作多情的人在那“持宠而娇”🙃🙃🙃🙃🙃

打字的时候十分暴躁,可能有错别字,抱歉了,最近要被小睿智搞疯,以后最多杀三放一,放的那个不管是奈布还是谁,挣扎就挂椅子🙃🙃🙃🙃🙃🙃🙃🙃🙃

小黑,小白是天使吗!!

今天第一把和朋友组队排位【画重点】 在医院图的雕像那宿伞之魂 传送过来,我是空军,本来想给他一枪但怕被打到就往版区跑,卡他走位,结果他超级可爱!!在那行礼!!还转圈圈!!然后我也在那转圈圈试探了一下,他又在那行礼,还贴贴纸!!超可爱!!之后目送我开完门 传送到另一个门那,和我朋友玩,而且这个黑白超有意思,在赛后是没事,爱我们(/ω\)

道谢了之后我们有开了局匹配,又是医院图,又是宿伞之魂【真他妈巧2333】开局我在小房,但我们四个都跑这了【。   然后我和佣兵,魔术师转点魔术师在废墟和佣兵修一台,我又双叒叕在雕像修【.....】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然后小黑小白也一直在转圈圈!!我【.....表面:【我他喵好不容易玩一次空军 ,我想开枪!】说着翻了个箱emmm.....

毕竟我不打佛系嘛~

不过之后就没遇到四放的屠夫了,也就在我玩的最后一局遇到了一个杀二放二的佛屠,我真的超开心啊啊啊(//∇//)

算是找回了我当初选择佛系的原因吧,被小丑,杰克他们放了才开始佛的,【虽然被排位求佛,没放他就骂人,放他骂菜,四放还要特意翻箱打分手炮的狗贼魔人气成魔系了】

希望求生者们赛后不要喷屠夫,高阶屠夫不好赢不说,还要被嘲讽,,,放你们还被骂,被打分手炮,特意追屠夫老远只为了打一炮【。真的,现在佛系越来越少了,珍惜一下宝贵的佛屠吧,我很少打排位,尤其很少打监管者【排位】所以是低段位【双二阶】所以几乎没输,输的局不是掉线就是遇到人皇【极少,加起来就三次左右】剩下的全是为了佛系,以后不是遇到喜欢的角色我都不会放的,毕竟现在的求生者总是得寸进尺,要放也是二放,不会傻傻的四放了,园丁的话,不会针对,匹配到他只剩她时我也会放,就这样吧~

老白今天晚上又双叒叕遇到伪酱了。。。这是互删好友了吗  。 。。不过老白这次赞了伪酱!(≧▽≦)在玻璃渣里找糖【。